利豐塑膠金屬製品廠有限公司於1979年在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成立,現為國內大型塑膠製品生產及出口商之一,專營塑膠珠鏈、飾品、金屬及首飾配件以及宣傳禮品及精品等。

本公司擁有獨步市場的設計及生產實力,誠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禮物精品服務方案,從產品開發到生產製造,以至物流配送等各個環節,更可按客戶要求度身訂造,迎合不同需求。

本公司多年來致力服務歐美各地客戶,更是美國美式足球聯盟(NFL)、美國職業籃球聯賽(NBA)、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、美國大學籃球錦標賽(NCAA)等專業賽事的長期特許供應商。本公司亦為各種大型宣傳活動提供精美禮品及紀念品。2011年,本公司為奧林巴斯公司設計及生產一系列相機模型套裝紀念品,甫推出即引發搶購熱潮,取得空前成功。

本公司以超卓品質及相宜價格享譽市場三十餘年,客戶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個體零售商及主要入口商,無論歐美、日本以至墨西哥等地都能找到本公司的優質產品。

 
 
飲品餐廳
  可口可樂
  健力士
  百事
  百威
美國全國體育聯盟
  美式足球聯盟 (NFL)
  職業籃球聯賽 (NBA)
  職棒大聯盟 (MLB)
  大學籃球錦標賽 (NCAA)
 
娛樂事業
  滾石餐廳 (Hard Rock)
  美高梅娛樂場
  蘭桂坊
  日本環球片場
  迪士尼
飲品餐廳
  日本電氣公司(香港) (NEC)
  微軟 (Microsoft)
  奧林巴斯 (Olympus)